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
传承红色基因 奋进两个“先行”
发布时间:2022-07-28


点击播放视频

传承红色基因 奋进两个”先行”

--机关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7月21日至22日,省信访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由支部书记林会友同志带队,赴温州平阳,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奋进两个“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来到中共浙江省一大会址和陈列馆,参观学习了浙江省委成立到省一大、省一大到浙江解放,从浙江解放到改革开放的辉煌历史。


参观结束后,省委党校平阳分校陈兴华老师为支部党员授课,“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为主题,系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史,鼓舞党员干部要拿出革命先辈的气概,不畏艰辛,继续前行,为党为国家为人民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时,机关第二党支部结合信访工作业务,与温州市信访局、温州市平阳县信访局进行业务交流。


近年来,机关二支部在局机关党委的指导下,围绕数字化改革持续发力,不断锤炼党员干部勇于担当的志气、术业专攻的底气、开拓进取的锐气、自我革新的正气,以“四治四新”为抓手,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制度执行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工作保障强“六位一体”的先锋党支部队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