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
省信访局成立局机关联合团支部及省级政务热线团支部
发布时间:2022-07-01


2022年6月30日上午,共青团省信访局机关联合团支部、省级政务热线团支部成立大会在省信访大数据中心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省信访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赵萌出席会议,省信访局团委书记王焕森主持,省信访局机关省级政务热线中心共青团员30余人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欢快团歌中拉开序幕。王焕森书记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共青团省级政务热线支部委员会及省信访局机关联合支部的批复》的通知并宣布团支部成立。大会根据团章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等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张一帆、邵耀恒、陈小涵为机关联合支部第一届团支部委员,马路平、王婷、周晨煊等三位同志为省级政务热线支部第一届团支部委员。

选举完成后,书记对省信访局机关、热线团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青年同志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加强学习,广大团员要认真学习领悟党代会精神,始终以党的指导思想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在实际工作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工作上要协同配合,要认真对待工作,树立大局观念,广泛学习各种新知识新技能,使自己的知识结构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成为新时代的接力者三是生活上要健康积极,青年团员要培养健康的生活趣味,要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作为青年团员,更应严于律己、勤恳工作自觉奉献,以优秀的素质、形象、人格魅力做青年人的表率四是要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要时刻遵守党的六大纪律,尤其是遵守群众纪律,时刻牢记信访工作的“为民”本色。

此次大会的召开,对广大青年团员和团干部都是一次精神的洗礼与教育,广大青年干要将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学习中进步、在实践中成长,为信访事业贡献青年人的光和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