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
联学联建聚合力 党业融合促提升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为进一步推动机关党组织联动,不断提高基层党建水平,5月30日下午,省信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临平区信访局机关在职党支部开展党建联盟活动,并签订党建联盟共建协议。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临平区乔司街道党员服务中心,了解中心结构功能和党建文化;共过政治生日,追忆入党初心,畅谈入党体会。

政治生日活动后,省信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为临平区各区直部门、镇街信访业务骨干讲授“准确把握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根本遵循与基本遵循”主题党课,宣讲解读《信访工作条例》。

这次活动是结对双方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一次具体实践。活动结束后,双方均表示,今后将按照共建目标,建立长效机制,创新性地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推动实现互带互帮、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创共学,不断增进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同时注重在结对共建中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促进结对共建营造信访新生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