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
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鲁维明到省信访局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6


9月10日上午,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鲁维明带领工委组织部关人员到省信访局走访调研,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王忠志参加走访座谈

鲁维明听取了省信访局机关党委书记的党建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省信访局机关党委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双建机关建设和机关党建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省驻京信访工作组党组织建设提出指导性建议。

她强调,省信访局要持续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尤其是要立足信访部门的职能定位,深入开展“三为”专题实践活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大力推进双建机关建设,在推进机关示范表率作用上下功夫;要切实抓好数字化改革,提升整体治理水平,在党政整体智治平台的系统性重塑上和信访业务流程再造上动脑筋;要赓续红色根脉,抓好下一步的强基固本工程建设,特别是结合省信访局的机关党组织建设实际大胆创新、务求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