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
学习亚运精神 践行信访初心
——三支部开展“迎亚运 提素养 ”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0


 

9月3日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与省府派出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了“迎亚运 提素养 ”主题党日活动,26名党员干部到杭州市亚组委参观学习,省信访局副局长王宏、章朝平参加。

 

党员干部参观了亚运展示中心与大莲花体育馆,并组织开展了交流座谈会。杭州市亚组委合作联络部的同志向党员介绍了2022年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筹备工作总体情况和场馆建设推进情况,悉心解说了亚运会的历史、办赛理念、组织架构、市场开发、氛围营造、以及游泳、球类等运动项目的分类等等内容,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亚运知识普及课。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亲身感受了亚运会对浙江体育事业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学习了亚组委同志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精益求精的精神,纷纷表示要把这种亚运精神带到信访工作中来,接待好每一位来访群众,办好每一个信访件,一丝不苟投入到亚运会信访保障工作中去,为杭州成功举办高水平亚运会添光加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