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
数字赋能 “OA”起步
——省信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局OA(办公系统)操作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10


 

站在深化数字化改革的“风口”,信访党员干部更需与时俱进,准确把握数字化改革的机遇,积极学习并善于运用数字化、信息化技术手段,乘势而上赋能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省信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局OA(办公系统)操作集中培训,省信访局副局长邵根宝、二级巡视员项义从、一支部党员及部分其他支部党员参训。

培训邀请了运维专家张轩浩现场讲解,就系统登录、模块单元介绍到收发文审批流转等分别作操作演示和现场解答。参训党员认真听讲、细心记录,较好地掌握了相关操作技能,切实感受了新OA办公系统的高效性和实用性,积极探讨了实践中可能存在的困难和解决办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

此次培训,将支部学习与业务实践紧密结合,以局OA更新迭代为契机,提升局机关党员干部智能化办公的理论和实操水平,为下一步推进全局公文传输、信息共享、业务协同,有效提高办公效率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