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
重温历史 凝聚力量
——第三党支部“学党史 修党性”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之八纪实
发布时间:2021-07-21



    7月16日下午,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重温历史 凝聚力量”主题党日,这是支部今年以来开展的第八次“学党史,修党性”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参观了浙江革命历史纪念馆,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的伟大成就。


              


    随后,支部党员乘坐水上巴士沿运河顺水而下,亲眼见证了运河生态在“五水共治”的喜人改变亲身感受了杭州城市发展的日新月异。同时,支部党员参观了京杭大运河博物馆,学习了大运河在中华民族历史中的地位和作用,感悟了中华民族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精神品格进一步升华了思想境界。

    今年以来,第三党支部人员变动较大,通过“学党史,修党性”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从“党建+信访”工作中增强了工作动力,进一步凝聚人心,增强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员干部在岗位上践行“三牛精神”,打造思想过硬、业务精湛、服务精细的金名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