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
场上拼搏竞争 场下凝聚友谊 ——省信访局驻京临时党总支开展2021年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1-06-07


为丰富广大驻京干部的业余生活,缓解工作紧张气氛,锻炼身体素质,提升团队凝聚力和积极性,省信访局驻京临时党总支于5月20日下午组织省工作组和各地市驻京干部参加了主题为“风羽同舟、谁羽争锋”的羽毛球友谊赛。

比赛采取了男单和女单两种赛制,共有省组和各地市48名男女选手参加,省信访局副局长李初排为比赛开球。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释放能量、迸发激情。

男选手们动如脱兔,回合扣人心弦,狭路相逢勇者胜。

女选手们英姿飒爽,巾帼不让须眉,大浪淘沙始见金。

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由绍兴代表队孟晓峰和杭州代表队王锐分别获得男女单打冠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广大驻京干部的身体素质,更增强了同志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促全省驻京信访干部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全新的活力投入到即将到来的建党100周年大庆保障工作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