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
省信访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5-26


    5月21日,省信访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研究成果)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王忠志主持会议,局务会议成员、督查处处长项洁作中心发言,其他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局机关二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列席。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研究成果)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项洁同志立足信访工作历史、信访制度特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信访工作实际,从深学践悟历史思维、正确看待信访制度;深学践悟战略思维、准确把握信访定位;深学践悟辩证思维、客观分析信访问题;深学践悟创新思维、着力推进信访发展;深学践悟法治思维、切实规范信访秩序五个方面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至三卷),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学习问答》等理论读物,进一步深刻认识这一重要思想是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部实践中产生的理论结晶,是引领中国、影响世界的 21 世纪中国马克思主义,是博大精深、逻辑严密的科学理论体系。特别是重点学习了“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研究成果),不断提高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能力,进一步发扬我们信访干部学哲学用哲学优良传统,更加注重坚持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来分析、解决问题,全面协调推动各领域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