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
省信访局驻京临时党总支开展“驻京干部学党史”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12


为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动驻京信访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省信访局驻京临时党总支组织开展“驻京干部学党史”专题培训,省信访局副局长、省直机关十九大精神讲师团成员王宏参加并讲授《续写精神族谱 唱响英雄赞歌》党课,省信访局副局长、省驻京工作组组长李初排主持,驻京信访干部参加。

李初排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驻京信访干部队伍肩负着“不给北京添乱、不给浙江抹黑”的责任使命,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守好“红色根脉”,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培训,是省信访局驻京临时党总支凝聚力量、学好党史、提升工作质量的重要载体。

 王宏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从解读中国精神入手,以自身经历为例、以熟知的革命英雄为例、以倒在工作岗位的信访干部为例,深度分析了“中国英雄”蕴含的“英雄是伟大的党”“英雄是伟大的人民”“英雄是伟大的军队”时代内涵,激励广大驻京信访干部要“毋改英雄意气”,进一步扛起“三个地”的使命担当,加快把浙江建设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党课精彩纷呈、反响热烈,会场上时而奏起红歌阵阵、时而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时而显现潸然泪下的身影,起到了较好的效果。

同时,此次培训还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谢需老师开展心理健康讲座,有效缓解了驻京干部远离家庭、工作生活压力大的心理状态,推动驻京信访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热烈庆祝建党百年、守卫首都平安的工作中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