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
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来
省信访局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2


511午,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巡回指导组组长柳河、副组长邢长勇等一行6人,来省信访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王忠志与巡回指导组进行了座谈省信访局副局长邵根宝、省信访局局务会议成员项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

 

王忠志与巡回指导组充分交流了自巡回指导组进驻以来省信访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柳河表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信访制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制度的有益补充,信访工作是我党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渠道,这与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的实践落脚点紧密相连,信访部门需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营养和动力去思考如何发挥优势做好工作

柳河指出,省信访局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围绕党史教育进行了扎实的准备,第一时间组织学习,进行动员部署,规定动作完成到位,开展的实践活动富有特色目前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要立足红色资源、红色根脉,围绕“五个紧扣”,即紧扣感悟思想伟力、紧扣初心使命、紧扣锤炼坚强党性、紧扣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紧扣开拓事业新局,准确理解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聚焦专题任务,从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实践、专题宣传教育四个方面,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强化政治引领,坚决落实主体责任,坚持鲜明的政治导向,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优良的作风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好效果。

 

王忠志柳河组长、邢长勇副组长一行来省信访局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王忠志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政治建设的重要任务,省信访局将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和第巡回指导组的指导要求,认真领会、对照检查、抓好落实,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省信访局具有为群众办实事的天然优势,将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入开展“大督查大调研大接访”实践活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提高机关干部职工的能力素质,为群众分忧解难。

此外,巡回指导组还对省信访局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台账进行了指导检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