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
追忆往昔 初心弥坚
——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学党史 修党性”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之三
发布时间:2021-04-06


4月2日,浙江省信访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学习了“建党百年,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这是第三党支部今年以来,开展的“学党史,修党性”系列主题党日第三次活动。

此次“建党百年,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历史说话,用史实发言”重要指示精神,由上海、浙江、安徽三省共同举办。支部党员观看了长三角二十余家及文博部门收藏的500余件革命历史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坚守初心使命,历经千难万险,谋求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壮阔图景。

支部党员、群众参观后交流心得体会,缅怀先烈事迹,凝聚奋斗精神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党爱党、坚定信念,在接访、复查复核岗位上发扬"三牛"精神,忠实履职,砥砺前行,为重要窗口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