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
西柏坡,新中国从这里走来
——省信访局驻京工作组临时党支部(局机关第五支部)
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4月2日,省信访局驻京工作组临时党支部(省信访局机关第五支部)赴西柏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学习气氛热烈,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将结合党史教育,努力做好驻京信访工作。

紧接着,支部党员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中共中央旧址大院与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朱德等革命领袖旧居及解放军总部旧址,深入体会到了我党“两个务必”的精神内涵、深切感受党的优良作风,并在七届二中全会会址门口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场的支部党员表示,“西柏坡精神”如同一盏明灯,照亮我们前行的道路,我们要始终让西柏坡精神发光发热、薪火相传,要在驻京工作中弘扬和践行“西柏坡精神”,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将个人理想信念与党和国家的奋斗目标紧密结合起来,在驻京信访工作中交出满意的答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