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
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进驻省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4-28


4月26日,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进驻省信访局,召开进驻工作会并举行座谈。

会上听取了省信访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柳河、副组长邢长勇对此予以肯定,并对省信访局下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出了指导。

第六巡回指导组指出,省信访局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充分,尤其是立足实际、做好结合开展的“大督查大接访大调研”实践活动,做到了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践动力,切实提高了党员干部“为民办实事”的业务能力,展现了学思悟践的新境界、新风貌。

第六巡回指导组强调,省信访局要持续在学习感悟党史上下功夫,统筹协调业务工作与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有节奏、有内容、全覆盖”;要持续在深化工作推进下功夫,深入细化党史学习教育年度工作安排,倒排时间表,确保工作“抓细抓实抓好”;要持续在做好专题实践上下功夫,继续发挥“信访工作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的职能优势,确保“三服务”活动“持久、有效、管用”。

此外,第六巡回指导组还就进驻工作和巡回指导工作进行了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