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
脚步丈量民情、心系绿色公益
——省、杭州市信访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
“学党史、走基层、悟思想、办实事”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6


为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走基层、悟思想办实事。425日下午,省信访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杭州市信访局第二党支部22名党员赴余杭区百丈镇开展党建活动。

走进百丈

百丈,素有竹海”之称,也是余杭的革命老区1945年苏浙军区第一纵队卫生队在百丈镇设立随军休养站。在百丈,全体党员在好竹意小镇党群驿站学习建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征程历久弥坚的初心,体验了党建+文创特色小镇的规划布局等发展举措,感受了百丈的基层之治。

丈量民情

党员们用脚步丈量民情,体验了百丈文创产业发展模式,家家户户都有小院子,整洁又干净,有的经营起农家乐,有的销售农产品。当党员们详细询问农户的生产生活情况时,一位农户微笑着分享了家中农家乐的忙碌,家庭收入的增长,美好生活的获得感。

情系公益

杜鹃花是红军的象征,代表了一种不服输的坚定信念。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党员们前往野生杜鹃保护林开展“人人3小时”公益活动,党员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奋斗精神,边登山边弯腰捡起沿途的白色垃圾、果皮等,并在指定地点进行垃圾分类。

4个小时的环保登山活动,不仅磨炼了党员的意志毅力,也为省直机关运动会备战练兵,更将党建红和生态绿高效协同,用实际行动守护绿水青山,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