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
宣誓,在小营红巷——省信访局机关第三党支部
“学党史 修党性”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之四
发布时间:2021-04-26


古巷幽幽,柚花飘香。4月23日,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结合党史主题教育,与上城区信访局联合开展了“红色上城·皕年逐梦”活动,共同学习党史,推动"信访+党建"工作的深入发展。这也是第三党支部今年以来,开展的“学党史,修党性”系列主题党日第四次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上城区小营红巷,参观了毛主席视察小营巷纪念馆、中共杭州小组纪念馆,见证了中国共产党杭州小组的成立、发展的革命创业过程,无数革命先烈前赴后继,谱写了“唯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英雄史诗。党员们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拍照留念,抚今忆昔。

    

与此同时,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袁家军在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等内容,撰写了《习近平在浙江》的学习体会。章朝平副局长谈了学习《习近平在浙江》系列的体会,追忆习总书记在浙江的信访工作经历,告诫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们党的最大政治优势是密切联系群众,党执政后的最大危险是脱离群众。”的教诲;结合马克思、列宁、毛泽东等伟人办理来信、接待群众的信访工作经历,深入浅出地让支部党员明白了信访工作的由来和发展的光荣历程,勉励党员提高制度自信,从更高层次认识信访工作。

此外,党员们认真聆听、朗诵了方志敏同志在监狱中写的《可爱的中国》,为他大无畏的革命牺牲精神深受感染,热血沸腾,保质保量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六个一”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