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
省信访局理论学习中心组赴平阳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02


3月30日至4月1日,省信访局理论学习中心组赴温州市平阳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由专题学习会、现场教学与主题实践活动三部分组成,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王忠志同志主持,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局二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参加。

专题学习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和“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并开展深入交流研讨,邵根宝同志做专题发言。会议要求,广大领导干部要跟着总书记学党史,通过培养和坚持历史思维,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同时,要提高自身历史思维能力,加强对信访工作历史的学习体会,不断加强对我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意识。

会后,同志们到凤卧镇开展了现场教学,瞻仰了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会址,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园,重温了入党誓词,追寻革命先辈足迹,深入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

      

此次理论中心组学习还在平阳县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组织开展了“大接访”主题实践活动,活动提前公告,当天以重点约访和随机接访方式接待来访群众21批35人次,内容涉及征地拆除、涉法涉诉、农业农村等领域,面对面倾听群众呼声、为群众解决合理诉求,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