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访广角->工作动态
省信访与民情学会通讯员培训会在衢州龙游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9


4月13日至14日,省信访与民情学会通讯员培训会在衢州市龙游县召开。省信访局副局长王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学会部分理事、各市信访局分管领导和通讯员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全面回顾了2020年省信访与民情学会工作,过去一年,学会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主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挖社情民意,服务中心工作,当好参谋助手,在讲好战“疫”故事、筑牢宣传阵地、倡导“写信管用”、发挥智库作用、强化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都取得显著的成绩。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会工作要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初心力量,强化“三地一窗口”使命担当,以“一个主题、三项成果、四项变革、五字文风”为突破口,努力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

王宏强调,新的时代必将提出新的课题,新课题催生新理论,新理论引领新实践。学会将以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结合党史讲好信访故事,固化“三项成果”,加强信访理论课题研究。要积极融入全省数字化改革大局,立足改革突破争先,把牢“管用”“好用”主线,持续推动数字化改革。信访通讯员队伍要念好短、实、新、清、活“五字诀”,在实践中融会贯通,提高自身专业度,用生动的实践讲好浙江信访故事,努力成为信访宣传工作的“行家里手”,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各地市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对进一步做好信访与民情宣传和理论研究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