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访广角->典型案例
速来围观!
省信访局被授予全省电视新闻协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1-03-29


 

    3月24日,省信访局被授予《2020年度全省电视新闻协作先进单位》,省级机关获此殊荣的仅此1家。

《今日聚焦》是省委在浙江卫视推出的一档建设性舆论监督栏目,自2014320日开播以来,已累计播出1200余期。为更好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全省工作大局,20209月,省信访局与浙江卫视《今日聚焦》栏目组联合建立工作室。

据悉,2020年,省信访局共向浙江卫视《今日聚焦》栏目提供群众反映强烈的堵点难点线索242条,被录用播出5期,用新闻监督的力量有效推动农民建房难、山村用水难等问题的化解,充分发挥了舆论监督金名片的作用。

省信访局副局长王宏与浙江广电集团融媒体新闻中心副主任、《今日聚焦》制片人孟文林,就挖掘“浙里访”社情民意富矿,策划“党建+信访+媒体监督”模式等进行探讨并就深度合作进行充分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