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
省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专题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3月18日下午,省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专题辅导会。省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王忠志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浙江省当代史学会会长王祖强同志出席并作专题辅导,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具有重大意义,是深入理解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的重要举措,是充分应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要精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和安排,要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党的伟大贡献、党的初心宗旨、党的重大理论成果、党的伟大精神、党的宝贵经验六大方面开展学习;要心怀崇高的情感,以端正的学习态度去读权威的著作,做到“九学九新”;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为奋力推进“十四五”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 

王祖强同志作了“‘数’说百年党史,守好红色根脉”的专题辅导,从一颗初心、两大任务、三个起来、四个时期、五大谱系、六面旗帜、七大成就、八部大作、九个特征、十大印迹等角度生动“数”说党的百年辉煌。他指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要树立起“大历史观”和正确的党史观:必须加深对“两个必然”“三个规律”“三个为什么”“三个来之不易”的学习与理解,不断增强各族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进一步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