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访广角->工作要闻
王昌荣看望慰问信访干部和公安民警
发布时间:2021-02-18


 2月3日下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昌荣来到省信访局、省府路派出所,看望慰问信访干部和公安民警。他强调,全省信访干部和公安民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主题主线,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努力为建设平安中国、法治中国示范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护航添彩。



    在省府路派出所,王昌荣和全体民警一一握手,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说,去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前所未有的考验,省府路派出所全体民警履职担当、创新有为、连续作战,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为维护辖区安全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表达敬意、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劳逸结合、张弛有度,努力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一年的工作。


 在省信访局,王昌荣与信访干部座谈交流,询问工作生活、假期值班备勤情况,一起回望过去、展望未来。他说,过去一年,浙江信访干部队伍以主动及时的响应、高质量的解疑释惑回应社会关切、助力疫情防控;以压茬推进的部署、正确的考核评价导向,推动县级矛调中心更好地发挥实质性作用;以健全的机制、创新的做法,推动信访质效明显提升,走出了一条具有浙江特色的信访工作改革创新新路子,为我省全面建成小康、“十三五”圆满收官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各级党委政府对信访工作越来越重视,新时代信访工作是更加重要的群众工作的认识深入人心,为做好人民信访工作创造了良好环境、提供了有利条件。他强调,2021年是开启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新征程的第一年,信访工作面临新机遇新挑战,全省信访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围绕既有部署,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不断提升我省信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着力营造更好信访生态,努力为建设平安中国、法治中国示范区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王忠志、卫中强、叶新参加慰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