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访广角->工作动态
省信访局与浙江日报举行“一线调查”联合工作室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19


根据省委主要领导关于加强媒体舆论监督的指示要求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新闻媒体舆论监督曝光问题督促整改机制的相关要求,1018日,省信访局与浙江日报在杭州举行了“一线调查”联合工作室签约仪式,全力打造舆论监督“金名片”和民意汇集“直通车”。省信访局副局长邵根宝、浙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张亮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依托“一线调查”联合工作室,双方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舆论监督和调查报道,推动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落实;不定期汇聚群众有代表性的意见建议,切实将群众的“金点子”转化为创新发展的“金钥匙”,助力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