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访广角->他山之石
省委选派第十三批年轻干部参与信访专项锻炼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18


    8月17日,省委选派第十三批年轻干部参与信访专项锻炼动员部署会议召开。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克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副处长李鹏坚宣读了专项锻炼名单。省信访局督查专员周方志主持会议。会议播放了第十二批专项锻炼干部工作总结汇报片。省信访局督查处处长相晓军宣读了专项锻炼工作方案。2名第十三批专项锻炼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梁克昌同志对第十三批专项锻炼干部提出殷切希望,一要珍惜机会,不负省委重托。信访工作肩负着“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重任,让年轻干部到最艰巨复杂的一线接受锻炼,是省委对专项锻炼干部既往工作实绩和能力的认可,同时也是对同志们的培养和考验。同志们要珍惜并用好这个机会,投身信访战线,做出一流业绩,在信访工作中把党的群众工作实践好,做到让省委放心、让群众满意。二要真学博学,提高工作能力。要学政策、学法规,尽快掌握《信访条例》等信访业务知识,学会运用各种法规政策处理和解决问题;要钻业务、摸实情,尽快了解信访工作的形势任务,掌握办信、接访相关业务;要创新路、长本领,提高运用新媒体和信息技术回应群众网上诉求、处理网络问题,切实增强处置突发事件的本领。三要真练实干,为民排忧解难。要做好打硬战、下苦功的思想准备,主动到一线去,到群众中去经风见雨、实打实拼,要“沉下身子、两脚沾泥”在解决群众实际问题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群众工作能力和群众工作水平。四要严于律己,树立良好形象。全面发挥在原先各自岗位上的专业优势,积极主动融合到信访工作中去,投身到信访工作一线、投身到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中。在作风养成上经受锤炼,不负组织不负青春,以优异的成绩向省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副处长李鹏坚宣读专项锻炼名单

省信访局督查专员周方志主持会议

    省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厅级领导干部,第十三批参与信访专项锻炼干部,省信访局各处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来源:山西省信访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