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访广角->工作动态
云上观摩破一万 比武点赞超十万 浙江省信访系统12345热线云上比武场面火爆
发布时间:2020-06-30


    6月29日上午,浙江省信访系统“三比三化”12345热线云上比武在美丽的西子湖畔隆重举行,来自全省11个地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的队员齐聚一堂参加比赛。本次赛事由浙江省信访局主办,中国电信浙江公司协办,省信访局统一平台办承办。

        

    本次比武共设“线上竞答”“实战接听”“情景模拟”“回访实操”“协同配合”等环节,考验各支队伍的知识储备、临场应变、心理承压、快速反应、团队协作等方面的能力,不仅要求选手能单兵作战,更要有团队配合精神。比赛过程中,全体参赛队员技术精湛、作风扎实、态度端正,比出了士气,比出了作风,比出了水平,锤炼了话务能力,提升了业务水平,展现了业精于勤的“工匠”精神。

线上答题

实战接听

情景模拟

专业点评

默契合作

     通过比武,各市参赛队伍取长补短,互通有无,达到了促进学习、深化交流、共同进步的效果,全面展示了我们浙江12345服务热线作为“政务服务总客服”的责任担当。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金华市获得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宁波市、丽水市获得二等奖;台州市、湖州市、衢州市获得三等奖。杭州市、温州市、嘉兴市、绍兴市、舟山市获得了组织奖。12名话务员获得话务之星个人奖。

    浙江省信访局副局长王宏指出,这次云上比武是《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周年的“大宣传”,是热线战士“展示自我、比学赶超”的“大舞台”,更是吹响了“三个地”与“重要窗口”使命担当的“冲锋号”,对提升浙江12345热线专业化、法治化、信息化水平意义重大。王宏强调,在信息化时代,各地12345热线要紧跟时代潮流,借力5G、云技术、大数据等先进科技手段,加快智能化改革步伐,将服务从人力密集型转型升级为人工智能型,助推浙江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本次云上比武,首次把擂台搬上云端,全程进行钉钉直播,观摩人次突破1万。直播过程中,不少网友参与互动,纷纷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点赞”数多达12万,直播间氛围活泼热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