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访广角->典型案例
致敬战“疫”前线绽放的铿锵玫瑰
发布时间:2020-03-09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广大信访战线女干部满腔热忱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巾帼风采,她们是战“疫”中最靓丽的色彩。值此“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谨以此文献给奋战在“疫”线上的广大信访女干部,节日快乐!

勇敢的她们

    【张红惠,宁波市信访局一级主任科员】她带上行装,背上行囊,奔赴宁波市动车南站参加疫情防控健康检查,并全力支持丈夫奔赴武汉支援抗疫,夫妻同上“疫”线。

    【蔡勤芳,嘉善县信访局12345政务服务热线工作人员】她主动报名参加卡口防控志愿者活动,在申嘉湖高速嘉善段姚庄收费站担负过往人车的检查,当别人问起她“累不累”,她摆摆手,笑弯了眼。

    【陈萍,海宁市信访局政务热线管理科科长】她是海宁12345 的“老班长”,也是全国信访系统优秀投诉办理员。大年三十以来,她主动放弃节假日,带领17名受理员,动态学习疫情管控政策。走下平台,她还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巡查志愿活动,是百合小区热心的“红马甲”。

坚韧的她们

    【沈珏,杭州市信访事务保障中心受理科科长】她挺身而出、火速驰援 12345“水漾桥”第二职场,坚守受话“疫”线现场指挥,架起严冬抗疫最具温度的“连心桥”。

    【周海霞,瓯海区信访局督查专员】结束一年的驻村指导工作,她又奔波在驻企的路上,爱美的她早已将高跟鞋“束之高阁”,每天穿着运动鞋进村入企。“这样走得快,脚也不累”她笑着说道。

 

智慧的她们

    【蓝晶,桐庐县信访局副局长】她24小时关注分析群众通过“12345”热线和网上平台反映的情况,协调解决群众实际困难,荣获桐庐县“战疫”先锋荣誉称号。

    【郑芯芯,洞头区信访接待中心副主任】她是区政务咨询管理中心的负责人,疫情以来,带领12345的话务员们坚守在防疫工作的隐形战线上。在流转信访件、协调各部门解决问题、做好信访件汇总上报的工作中顶起了半边天。

温暖的她们

    【柴芬红,舟山市12345公共服务管理中心综合科科长】她是温暖的大姐姐,不仅要保障热线的正常运行,还四处打听抢购防疫物资,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关怀团队每个人的健康状况,默默地保护大家。

    【谢红,鄞州区信访局接访科主任科员】她说:“我有在部队医院传染科室的工作经验,我可以马上上岗!”

    信访娘子军在绽放“疫”线最美风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