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访广角->典型案例
感谢无名英雄的默默帮助和支持——致“浙里访”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12-24


    12月20,杭州的严先生通过“浙里访”发来感谢信,字里行间饱含真情,感谢无名英雄的默默帮助和支持原信如下:

近一年多来,我多次通过浙江政务网咨询和投诉相关问题,都得到了负责信访的同志的积极帮助,浙江服务网软件也不断地升级,群众解决问题的效率提高,这也归功于后台技术服务人员的积极努力,你们都是真正的无名英雄。特此来信感谢。

    负责信访的同志们,不但要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分门别类处理,可能还要应对相关部门的反作用力,是个十分有压力的工作。但是你们是群众的眼睛,是找到问题解决方向的关键,不但打通了群众处理问题和纠纷的渠道,帮助找到问题的关键节点,最重要是起到了清道夫的作用,让我党与人民群众联通的血脉更加通畅,意义重大!再次感谢一年多来的帮助和支持。

    新的一年也即将到来,祝福你们在新的一年有更好的成绩,为党为人民多贡献,让中国成为更加照亮世界的地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