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浙江省信访局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1-31


为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根据省重大公共突发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有关规定和《国家信访局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通知》精神,按照省信访联席办《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信访工作的通知》要求,即日起,省信访局和省直属各单位群众来访接待场所暂时关闭,停止接待群众来访,暂停领导干部定期接待群众来访活动,减少来访群众在信访接待场所聚集带来的疫情防控风险,恢复接待时间视我省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各地可结合本地疫情和防控要求,参照执行。

在此期间,群众可以通过电话、网络、写信、手机APP、传真等方式反映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和表达诉求。电话:12345;网上投诉:浙江省统一政务咨询投诉举报平台;来信、传真:各地信访部门。群众通过以上方式反映的信访问题,都会通过统一政务咨询投诉举报平台流转办理,得到同走访一样的处理,办理过程同时接受信访群众本人的监督。各地信访部门将定期发布效能指数,加强网上跟踪督查和回访核查,推动信访问题及时就地解决。

生命重于泰山,防控就是责任。信访部门有关防控工作和群众信访中反映的重要情况及意见建议及时报送浙江省信访局。请广大信访群众予以理解、支持和配合,共防疫情、同护健康。

特此通告。

 

   浙江省信访局


2020年1月3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