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访广角->工作要闻
浙江省信访局举行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0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0-01-23


    2020年1月22日上午,浙江省信访局举行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0年新春团拜会。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王忠志出席会议并作2019年度工作总结,向全局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处室(单位)、优秀等次个人、优秀党员、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等。新春团拜会热闹喜庆,局班子领导和广大干部职工一起自编自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现了信访干部们的良好精神风貌。

    王忠志指出,2019年,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省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勠力同心、奋发有为,把年初部署的“六个聚焦”目标落到实处,把各项改革任务举措抓实抓细,使我省信访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特别是将“最多跑一次”改革向信访工作领域延伸,牵头推进了县级信访超市建设,跑出了浙江信访工作的加速度和品牌度。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局信访干部努力奋斗的结果,他代表局务会议向全局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

    王忠志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第一个百年梦想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冲刺收官之年。在新的一年里,全局干部职工要以“六个两手抓”的工作思路,真抓实干、克难攻坚,全面发挥信访工作制度优势,持续释放信访超市等创新工作的治理效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助推省域治理现代化。

    年终总结表彰大会上,省局领导为获得2019年先进处室(单位)、优秀等次个人、优秀党员、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的同志颁奖。

    王忠志为王宏、查旦、余红建三位劳模送上慰问信、赠送束装鲜花,代表省信访局向劳模表达诚挚的问候,号召全局同志向劳模学习。

    随后,新春团拜会在锣鼓声中火热展开,“三句半”表演《夸夸我们信访局》、“你来比划我来猜”趣味游戏依次登台,现场热闹喜庆,其乐融融,展现了浙江信访干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阔步走进新的一年的风采。最后,大会在一首《明天会更好》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