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访广角->工作动态
省信访局喜获2019年省广播体操工间操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0-21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战略,大力推广普及广播体操和落实工间健身制度,10月19日,2019年省广播体操工间操比赛在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举行,浙江省信访局代表队喜获一等奖。

    比赛现场,省信访局代表队第3位出场,参赛的12名队员中有副局长兼办公室主任章朝平,有办信处长、接访处长、驻京接访处长、办公室副主任、办信处副处长、信息中心副主任,还有2名三级调研员,队员们入场昂首阔步、整齐划一、精神抖擞;比赛中,动作规范、活力四射、激情飞扬,举手投足间充分展示了“干部健身、更好为民”的体育健身精神,代表队在第一场小组赛中就拔得头筹,赢得看台上的观众热烈掌声和喝彩。

    为做好此次参赛工作,局机关党委高度重视,徐建华副局长亲自督导日常训练,9月份,虽然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第六届互联网大会等重大信访安保任务,但局机关各部门都能克服困难,9个处室全部派员参训,训练队员在完成繁重的任务之余,利用周末和晚上休息时间加班训练,没有训练场地,利用会议室、办公楼停车场训练;出差在外工作人员,依然坚持自学自练。通过大家不懈努力,最终取得了满意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新时期信访干部坚强的组织纪律性和团结拼搏、齐心协力的优秀品格。

运动员们闪亮登场

动作整齐划一

小组赛独占鳌头

徐局长边鼓掌边欣赏

实至名归

章局长发表“获奖感言”-----不忘初心 锻炼身体!

队员们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